点了初级画图技能的失踪人口,主单机联机游戏
 

黑魂3日常失足纪录番外1
【彼海姆的欧贝克】

 余烬几分钟前才学会了新的魔法,兴奋劲过去后,他有些发愁。 

手上刚获得了一个卷轴,可惜晦涩的内容让余烬很是苦恼,以至于他想把卷轴拌进粘屎骨灰里。

 说不定祭祀场的侍女能吃出什么魔法让他购买呢。

 我们的余烬大人这么想着就露出了迷之微笑,突然笑容又僵在脸上,粘屎…会不会她不吃啊… 

这。

 算了。

 余烬到现在还没遇到过魔法师,一直以来自己仿佛是个异端般的存在,巨剑中的一条灵魂激流。 

要是能加入龙学院就好了,余烬叹了口气,漫无目的地走着。 

等他再次陷入我是谁我在哪我来干什么的状态时,他发现了一道从未见过的石门。

 怕不是有老贼的阴谋。 

于是我们的余烬大人举起盾,从门边探出了狗头。

 这位魔法师和我们的余烬大人第一次相遇的情形糟糕的不愿让人回忆。

 卧槽门口有个变态在东张西望的偷窥!

 余烬苦着脸,几乎要抱上去。 

居然是魔法师啊!我的太阳啊!

 魔法师瞥了一眼激动的余烬,淡淡开口道:“智商不够十点的话,你就离开吧,我不会和你走的。”

 蛐蛐十点。我们的余烬魔法师自豪的拍了拍胸甲,“走,回家吧。”

 “…好吧,我是彼海姆的欧贝克。” 

“嘿嘿你好,我是…卧槽我没名字…” 

“…” 欧贝克在祭祀场挑了块地方住下了,虽然也抱怨过铁匠打武器的声音太吵了,但却并不愿意搬去远一些的地方。

 “你得提供魔法卷轴给我,不然我是不会教你的。”

 “给。”余烬魔法师笑嘻嘻的递上老者卷轴和刚找到的黄金卷轴,果不其然看见了欧贝克惊讶的表情。

 学费交的挺勤快,彼海姆的魔法师忍不住撇了撇嘴。

 后来当他们谈及龙学院时,欧贝克脸上鲜少的出现了一丝愤怒和悲伤,“像你这样,在学院肯定…不,是八成会被排挤吧。” 学院才不会将真正的魔法教给你,黑倒伸手不见五指。 

欧贝克收起手上的卷轴,那是余烬前天才交给他的,如今已经解读的差不多了,他将咒语教授给余烬,满意地看了看自己的学生。 

嗯,模仿学院也挺不错的。

 只可惜自己教不了他什么了。 这位神奇的余烬为他搞来那么多稀奇高深的魔法卷轴,已经让他很惊喜了。只是傲娇的彼海姆魔法师才不会表现出来,作为老师可要有老师的风范啊。

 感觉自己力有不足的魔法师打起了大书库的主意,传说中的魔法灵魂激流就在此处,如果能找到,那就又能回去传一波了。 

然而不幸的事情总是会发生的。

 他错过了余烬的道别,偷偷摸摸的上路了。 

我们的余烬大人只以为是他是被打铁声弄的心烦出去透气,随意找了下没看见人也就这么算了。 

直至余烬来到了大书库,在经历了一番苦不堪言的泼蜡之后,他想找把椅子坐一坐。 

接着就看见了坐在自己对面的欧贝克。

 干枯的躯体已然死去多时。

余烬瘫在椅子上,只是沉默的注视着自己的老师。

 过了一会余烬站了起来,缓步走到彼海姆的魔法师面前,弯下腰亲吻了他的额角。 


Goodbye。

 
评论
 
热度(41)
© zhagon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