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了初级画图技能的失踪人口,主单机联机游戏
 

【黑魂日常失足纪录】01-03

 /备注:游戏体验外加胡乱添加的一些不存在的剧情。/ 

01 半个小时前这位余烬大人还在疯狂跑图,全然沉浸在到达新世界的兴奋中,直至他被倒挂在天花板上的小偷老阴逼当头一锤砸得眼冒金星,才一个激灵闻到了熟悉的阴谋的味道。 

无伤大雅,爬起来拍拍屁股上的灰,举起盾还是一个好余烬。

 身为高贵的魔法师,当然要配备最强力的法杖,最漂亮的头冠,不,我说的不是那个智障的幽暗头冠,什么法爷五件套,肯定不存在的。

 只见余烬大人一个灵性翻滚闪避了三支角度刁钻的火弩箭,立刻朝着最近的一个骷髅弩哥冲了过去。 

秘技!持盾贩剑! 

虽然姿势不太优雅,但很安全,当然作为尊贵的魔法师,这位余烬大人的魔法修为是过关的,唯一菜就菜在背不熟魔法咒语,等他丢出一个灵魂巨剑来,怕是早被火弩捅成篝火了。

 能屈能伸,攻防一体,在家靠远骚,在外靠近莽。 

咔咔咔!

 不出三招,骷髅弩哥就已经浑然不知自己在哪是谁在被谁打了,痴呆之余乖乖递上了一团白魂,期盼这个无火的灰烬赶快心满意足的离开。 

果不其然,搜刮一番后,余烬很快就爬上了另外一个墙头,开始了新一轮的受苦。 


此刻我们的余烬大人是惊慌的。 

他感受到自己残存的生命力已经不多了,在屁股里掏了半天也没摸出一瓶元素瓶来哪怕是蓝色的。 于是他老老实实的捏碎了刚掏出来的返回骨片,坐在净身小教会里默默盘算着。 

反正已经摸到boss的门了,一会带个大佬直接过去岂不美哉。 

刚巧今天把这张地图的boss通掉,就又能去新世界了。 下定决心的余烬麻溜的站起来,召唤了他垂涎已久的灵体大佬。 

赞美太阳! 

这个高壮的余烬和我们瘦弱的魔法师不同,浑身上下都充满了沉重的感觉,看上去极其不灵活,等他将高举的双手放下来,一双死鱼眼瞥了一眼召唤他来此的火之宿主后,便毫无波动的抽了抽嘴角。

 余烬魔法师滑稽的行了一个骑士的礼仪,目光微抬却发现眼前多了一双银灰色靴尖,这位散着金光的余烬同类已然是以誓约之姿跪于身前。 “同是太阳教友,出价打个对折,一分钟一千魂上下,有怪快刷有boss快打我还赶着回去传火。” 

现在叛教还来得及吗?有点急,等不了。


 02 

最终他们以每分钟五百魂达成了交易。

 这个透露着贫穷的报价是导致现在尴尬情况的罪魁祸首。

 幽遂教堂附近寄居了一大群蛆人,每每有人到来,都会热情好客的吐人一脸蛋白质。 

这种暗亏我们机敏的余烬魔法师才不会吃,真要问为什么,那就是吃够了,再吃就对不起自己高高在上的智力加点了。

 熟悉的阴谋的味道肆无忌惮地笼罩在这片臭水沟里,两片余烬正一前一后展开脱离臭水沟的百米冲刺。 显然一身轻的魔法师脚程要快许多,他熟练的进入了跑酷模式,远远的把那个五百身价的同类抛在了后面。

 不过他的得意洋洋并没有持续多久,他发现这个体型高壮的大块余烬正埋头清理着源源不断从地底爬出来的蛆人。 重剑劈砍间丝毫不拖泥带水,这让魔法师略微惊讶了一下,那套在他看来会压断骨头的铠甲、苔藓滋生的石质盾牌和阔剑足以叫人一步一个脚印。

 如果不是不合时宜,他几乎要大声赞叹起来。 

区区一百魂也不肯放过,我们的余烬魔法师欣赏之余在心里暗自腹诽道。 

于是他孤独的坐在教堂外围的台阶上,瞄了一眼自己蹭蹭上涨的魂,无聊之余随意掏出几本最近捡垃圾捡到的书籍翻阅起来。

 等这块余烬“咚”的一声把剑插进面前的地面时,魔法师才把头从《论夕阳红剑法的改良与实践》中抬起来。

 “我已经自取完报酬,二十分钟的跑图和修脚时间应该够了。” 

合着你刚是在自取报酬??

 魔法师仿佛吃了一勺屎块,哽咽在喉。 

不得不说这个教堂太大了,错综复杂的楼梯走廊让我们的余烬大人不出意外的迷路了。 他艰难的扭过头看着跟在自己后面翻着死鱼眼的大块余烬,似乎在看见了boss在哪你是不是带我来打boss的你现在在干什么为什么不继续前进了太阳骑士绝不会在这种地方停下脚步你不会是叛教了吧的表情。

 没错我叛教了,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把你召唤出来的时候我就想叛教了。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好在兜兜转转终于摸到了巨人的秃顶,还没来得及感受成功的喜悦,我们的余烬大人就被一巴掌拍在了墙上。

 硬直状态结束后他片刻不停的翻滚进了来时的楼梯间,心有余悸的掏出元素瓶喝了一口。

 透过狭窄的门廊,魔法师看见那位勇猛的太阳骑士直接一个跳劈冲了下去,只留给他一个高大的背影。

 粪坑里传来一声巨响,伴随着巨人的怒吼,瞬间把这处庞大的粪坑搅动了起来,气氛十足。


 03 

我们的余烬魔法师将会永生难忘这次提款经历。

 且不论一身难闻的臭味和风中残烛的生命力,那一望无际的粪坑里散落的几个诱人白魂就让他几乎崩溃。

 “你…你先在这坐一会,我去掏…”魔法师拉长着一张脸,看着同样一身屎味的余烬灵体,甚至不忍心把话说完。

 等余烬魔法师带着难看的面色回来时,大块头余烬正拿着火把企图把自己烤干。 他晃晃手里的火把,示意魔法师也这么做。 

魔法师僵硬的摇摇头,指着面前这个同类的衣服“你这样除了把屎变成干的,没有其他效果。” 

这感觉就像是用粪坑洗完衣服外加人工烘干。 当然这后半句话魔法师是在心里偷偷说的。 

大块头余烬见他不为所动,头盔下的死鱼眼翻了翻,再次挥了挥火把,示意魔法师跟着他走。 我们的余烬大人会意之后立刻跟了上去,他最后看了一眼涉足过的巨大粪坑,这里以后大概会成为传火路途的未解之谜之一吧,他默默想到。 

震惊!幽邃教堂惊现百米天然粪池!是人性的泯灭还是… 

从跳下粪坑到给ATM巨人修完脚,大块头余烬都陷入了迷之沉默状态,魔法师跟在一言不发的余烬后面七转八转头的都快绕晕了,好在路程不是很远,找到仿佛和墙壁融为一体的梯子之后,魔法师不仅仅是怀疑自己的智力加点,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视力也被烧光了。

 算了算了,还是快把锅都丢在阴谋的头上吧。 

正当我们的余烬魔法师为自己太菜开脱时,另一块余烬停下脚步回头说话了。

 “前面小心脚下,不要摔死了。”

 “你之前不早说,我都摔了好几次了!”魔法师忍不住叉着腰气愤道。

 “在粪坑旁边谈笑风生我还做不到。” 这下魔法师的表情精彩起来,比在粪坑长途跋涉最后捡了个屎块还精彩。 

虽然屎块出现在粪坑合理得令人无话反驳。

 余烬收回死鱼眼的凝视,持着他的石盾进入了这个视力被烧光了的魔法师永远发现不了的地方。 

赞美太阳,他在心里默念到。 

适应昏暗的光线后,魔法师发现他们已经站在了房屋的横梁上,脚下遥遥可见熟悉的粪坑。 还不等他冷静下来控制好自己想要翻滚的情绪,他的余烬同类就倒飞了回来,摔在了他的对面。 

熟悉的黑色骑士,熟悉的大刀。 

魔法师立刻开始吟唱咒语,一束灵魂巨剑直直射向黑骑士,千钧一发之际挽救了濒死的大块余烬。

 然后把仇恨拉到了自己身上。

 遇事不决莽一波!

 我们的余烬魔法师切出剑来,一个翻滚就准备怀中做人。

 送别他的,是余烬瞪大的死鱼眼,迎接他的,是那熟悉的粪坑。

 再醒来时已经是那个熟悉的小教会,和熟悉的篝火。 

失足嘛,难免的,魔法师安慰自己道。 过了一会他猛然大喊:“卧槽我的负担啊!” 

赞美太阳有用的话还要篝火干什么?失足?正常的。 



 
评论
 
热度(10)
© zhagon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