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了初级画图技能的失踪人口,主单机联机游戏
 

只是普通的通关感想

独自战斗到黎明之前。

真希望小王子能一直旅行下去,只是钓鱼,摸蛤,给餐厅老板跑腿,开车兜风,然后享受人生中第一次出航,一路海钓去到欧尔提谢,顺利找到露娜,两人一起面对所有困难,小王子能看见身着婚纱的露娜,区别于摆放在展示柜里的那一件。能够坐在港口,感受温和天气的同时聊一会天,把心意互相传达,把从未说出口的誓约念进对方心里。

小胖子说会和尼克斯一起在加拉哈等他们归来。
雷吉斯说未来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不能退缩放弃,要抬头挺胸的,堂堂正正的,走下去,因为你是我最值得骄傲的儿子。
以及,千万不要对未来的新娘失礼哦。
最后还有一句,一路小心。

可是黎明之前,明天来临之前,这些话语,就已经烧成灰烬,和殷索姆亚的尘土一起,消散在漫漫长夜中。
尼克斯知道的一切都会发生,等天一亮,等这场战斗落下最后一剑。
-一定要回来啊,我的大英雄,可别让我等太久。
-我值得等待。
他无法履行承诺了。
-好好统治这个国家吧,年轻的王。

依然是在这堆废墟之中,三个人在等他们的王平安回来。
无尽黑夜里,破晓的颜色慢慢晕染了天际线。
抱歉,可能回不来了。
王座上空荡荡的,留下那张小王子最后带走的相片,承担了过去所有美好的回忆。

-那露娜呢?露娜怎么办?
-从今以后,我会在稍远一些的地方,继续保护你的,如果感到无助,害怕,就请想起我吧。
再见了,诺克提斯殿下。

一觉醒来就失去了一切。
如果真的是梦境,那这个梦境真的悲伤得可怕。
世界上最在乎的两个人都离开了。
似乎永远都是无能为力。
也似乎永远没有用来消沉和悲伤的时间。

驱策他前行的、迫使他继续走下去的,甚至不会是责任和承诺。
被推搡着,被要求着,用漫长的生命去换得力量,独自一人仓促决心,在这一切之后才缓缓的思考着过去。
这个世界需要的不过是黎明而已。

能在最后一刻之前,说出藏在心里好久的话,因为年少自大、因为害羞傲娇而从未说过的。
-大家,我最喜欢你们了。

多年之后的重逢真如想象中一样令人难过,在看不见他们的日子里总会遗忘这些,直到再一次围坐在篝火边,再一次看清对方在火光映照下温暖的脸,才有了流泪的勇气。
虽然哭了,但还是觉得很开心。
能够在永远沉默之前,把心意传达出去,真的是太好了。
这一晚过后,黎明也将来临。
-要平安回来哦,这里就交给我们了。

很抱歉对此无法做出回答。
如果真的还有机会,再一起旅行一次吧。
-我走了。

光线透过云层破空漏下,地上的水洼散布着乱七八糟的脚印,又是一个晴朗的早晨。
-喂!诺克特!你是不是要把那只青蛙抓死了啊!
-才没有!我抓的快很准还很轻啊!
-诶诶诺克特你看它都不叫了!
-快松手啊笨蛋王子!

这个故事才刚开始,小王子还是原来的样子。
雷格里亚也还不会飞。
虽然他们更喜欢陆行鸟。
好吧,更正,是普朗普托。

请就这么一直继续旅行下去吧。






长夜无眠,不愿打扰同伴,偷偷跑出帐篷,看着天空中泛起的鱼肚白,小王子为刚才的梦境松了口气,除了手上这枚戒指和发酸的眼角,似乎一切都没有不对。
他们的旅程还在继续。
日出了。




----------------------------------------
对不起还是忍不住把很早之前写的通关感想发上来了,非常的刀。

 
评论(7)
 
热度(39)
© zhagonG|Powered by LOFTER